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赛伯乐投资集团献策把脉我区上市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9-26 17:0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6日,赛伯乐投资集团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一期——大德广场举办马尾区上市企业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区内上市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负责人分享了赛伯乐投资集团在扶持上市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成功案例以及经验做法。区内重点上市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概况、商业运营模式以及目前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围绕上市企业当前面临的金融新机遇和新挑战、融资战略、私募股权、众筹等热门话题进行智慧碰撞、思想交融,为上市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