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赛创英雄会项目推介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9-27 12:06: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7日,由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赛创英雄会项目推介会(马尾分会场)在大德广场举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禺指出:“好的项目需要信得过的政府、靠得住的服务、完善的配套,各部门要主动靠前为项目服务,下一步希望这样的平台能够定期搭建、长期搭建,并且要有目的、有方向,为马尾区、福州市、福建省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重庆云保创客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九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光彩国际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银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鼎同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企业项目路演。随后,马尾区各招商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落地需求、政策扶持等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第三方运营机构负责人表示,马尾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创新氛围浓厚,产业优势明显,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将紧密贴合马尾经济发展,抓住共同发展机遇,通过赛创英雄会福州分会,培育优势企业,在物联网、金融、海洋渔业、跨境电商等方面开展广泛投资合作,助推马尾创新驱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