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9-29 08:44: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8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带队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安全检查。区管政办、安监局、住建局、环保局、经信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长安园区、出口加工区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活动。

  陈禺一行深入察看了亭江镇东街加油站、福州扬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保税仓项目工地和福州佳客来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管理情况,抽查部分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陈禺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近期和节日安全,要进一步提高生产安全重视程度,加强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事故隐患明确责任,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予以彻底解决,不留死角;要加强值班值守,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