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2017年第32次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0-09 17:1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9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2017年第32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福州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王宁书记在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倪晓嵘、赵洵、郑是平、伍南腾、苏建、刘晓东、林全出席会议。李利民、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学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王宁书记在市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实质,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上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抓好思想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抵制“四风”,增强廉洁定力,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党内监督的主动性。

  就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赵学峰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六带头、六严禁”的要求,文明节俭办事,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和大操大办之风;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移风易俗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建设移风易俗监督联络员队伍,及时处理遏制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推动移风易俗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不断巩固深化整治成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在全区上下形成弘扬新风正气、整治歪风邪气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