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0-11 17:00: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薛娴靖 文/图)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利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区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通知》和区委动员部署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问题清单,突出整改重点,压实主体责任,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全力促进干部精气神有效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