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接待群众来访:群众的事情全力办

http://www.mwnews.cn  2017-10-15 12:44: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0月15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在马江剧院接待群众来访。区领导游昕、郑是平、黄宇清、陈禺、张发春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认真听取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问题,帮助查找问题症结,商讨解决问题方法。陈曾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介入,对照事实情况,依法依规做出正面回复,快马加鞭,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确保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据悉,此次接访活动共分为五个接访组,分别对村务、山林、交通问题,城乡建设管理问题,教育、环保等民生问题,社会保障与劳资纠纷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