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提振精气神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13 16:13: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0月11午,罗星街道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座谈会。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连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罗星街道干部及村(社区)主干就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各自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打算和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市委提出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要把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激发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推动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攻坚、问题在一线解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