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104国道沿江廊道景观绿化改造(罗星段)征迁户回迁

http://www.mwnews.cn  2017-10-30 11:17: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王晓霞  文/图)10月30日,马尾区104国道沿江廊道景观绿化改造(罗星段)项目安置房回迁正式启动,共有26户回迁群众参与选房,君竹佳园将提供45平方米至120平方米不等的44套安置房,用于104国道沿江廊道景观绿化改造(罗星段)项目被征迁户回迁。

  上午8时记者来到选房现场,回迁签到处聚集了不少回迁群众,热切盼望回迁的心情溢于言表。现场分设签到处、候选区和选房区。回迁户秩序井然,每位回迁群众均有引导员指引,通过选房号、身份证和协议书等原件进入选房区。选房现场还邀请了人大代表、公证处公证员、区征收中心、群众代表等现场监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回迁群众在材料上登记、签字、按手印。

  9时,选房号为1号的赵秀凤郑重地在选房表上按下手印, “今天选了两套房,都是105平的,分别在不同楼层。选房前,也去君竹佳园看过几次,采光和户型总体上很满意。”谈话间,赵秀凤也透露出此前的担忧,“之前君竹佳园已经有200多套被选了,我们是后拆迁的,担心没有自己满意的。”如今,赵秀凤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了地,她笑着对记者说道:“以前住在红山,现在搬到青洲那租房子住。我们打算一拿到钥匙就搬回来住,一套先住,另一套拿去装修,等装修好了再住进去。”

  选房区里,回迁户选得火热,候选区的回迁户们同样是喜出望外。回迁户杨孝勇告诉记者,自己此次特意与母亲一道前来选房,“母亲比较重视这次选房,之前我们也都去看过房子了,附近有超市,上福州也挺方便的,挑哪楼我都想好了,就等一会儿选房了。”

  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连政表示:“104国道沿江廊道景观绿化改造(罗星段)项目距拆迁不足一年时间,为了让回迁户尽快拿到房子,罗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将此次选房工作谋划在前,快速行动。为了让群众挑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我们还提供了不同楼栋、层次的房源供回迁户选择。下一阶段,我们也将尽快把安置决算工作做好,让群众们尽快拿到房子。”

  据了解,预计今年年底前相关回迁群众可正式入住君竹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