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省级法治县(市、区)创建迎检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1-03 19:53: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1月3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鹏带领法治县(市、区)创建检查组到马尾区开展检查工作,区领导郑是平、陈禺、王峪、潘德璋、吴永润参加了活动。

  在迎检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汇报了我区开展法治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李杰鹏充分肯定了我区法治创建工作的成效,他指出,马尾较好地做到了“三个结合”:做到了提升思想与解决问题的结合、做到了法治建设的普遍要求和马尾区特色的结合、做到了发挥政法部门主力军作用和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有机结合,形成了马尾“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李杰鹏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治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也充分肯定了马尾法治创建卓有成效,他指出,马尾法治创建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举措、有保障。

  李杰鹏一行还走访参观了船政格致园、时空隧道和阳光学院法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