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开展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14 15:59: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要求,11月1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海鹰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赴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开展慰问活动,并对特教班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协领导卢融、郑水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林海鹰一行为特教班的小朋友送上了牛奶和零食等慰问品,并向特教班的孩子们送去真切的关怀。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一起用歌声和手绘卡片作为回礼,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政协领导听取了教育局关于我区特教班建设情况的汇报。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也充分发表了自己建议意见,与政协委员开展座谈,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特教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