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15 13:2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11月15日上午,马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推进我区集中宣讲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系统完整地进行解读,有要抓住重点问题集中阐释,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做好宣讲工作;要把握要求、贴近群众,切实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把握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宣讲基调,准确透彻、融会贯通的宣讲原则和贴近群众、清新朴实的宣讲文风;要精心组织各层次宣讲活动,加强宣传,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心得。动员部署会后,区委宣讲团进行了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