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1-16 09:24:5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新锦)11月15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以“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传达学习了13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潘德璋、唐寅、张发春、陈昱、江典顺、侯爱平、高兆斌参加会议。

  会上,陈曾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陈曾勇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要以上率下,提高政府效能,做到“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对具体工作任务,形成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要压实责任,加大问责力度,充分发挥效能办和督查室的作用,一切以工作业绩为导向,推动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要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统筹力量、合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