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旧屋区改造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1-24 17:08: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24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旧屋区改造工作会议,区领导游昕、黄宇清、许善坤出席会议。

  会上,陈曾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朏头、上下德旧改项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继续夯实工作基础,做到“不等、不停、不看”;朏头、上下德旧改项目征迁要正式拉开序幕,相关部门要按工作分工、时限、标准等抓好落实;旧屋区改造关键要有好的征迁政策、征迁队伍、征迁机制和征迁氛围,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下一阶段,农林水局、规划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要推进相关报批工作;马尾镇要抓紧摸底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区征收办要召集相关征迁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征迁干部要提高自我素质和专业水平;同时,要尽早明确规划,确定土地开发模式,确保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