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亭江镇洪塘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1-29 10:25: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到亭江镇洪塘村宣讲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宣讲中,郑是平与村委全体党员和部分村老党员围坐在一起,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他们解读十九大精神。

  郑是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前启后、意义重大。学好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面下功夫。他强调,一要全面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切行动指南,深刻感悟这一思想旗帜的划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学用结合。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深刻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阶段。三要坚定信念。要充分发挥基层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敢于在攻坚克难的第一线去迎接挑战,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会上,洪塘村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牢记党员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平安美丽洪塘村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