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1:32: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大家这么忙还来看望我和老伴。”今年已90岁高龄的陈耿诚握着区政协主席张林的手激动地说。11月30日上午,区政协联合爱心委员兴锋盈(福建)集团董事长陈真锋,赴罗星村开展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共资助包括陈耿诚一家在内的10户贫困家庭,合计发放慰问金1万元。

  “大爷,您最近身体怎么样?有困难就来找我们!”在入户慰问中,张林与陈耿诚等老人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参加活动。记者了解到,在12·5来临之际,此次活动是根据文明办要求统一安排,今后还将举办一系列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