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教育研究院赴江滨中学开展教学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1:3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30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荣生书记、福州教育研究院黄耀荣副校长一行,到江滨中学参观调研。

  江滨中学校长潘好云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在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陈荣生建议学校进一步梳理提炼近几年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式方法,加强研训,增强后劲,让教师研训成为学校发展的动力和保障。

  江滨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将在本次调研的指导下,通过理论学习、专家辅导、合作研讨、集体备课、教学反思等手段使研训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让学校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记者了解到,作为公办初级中学,江滨中学为马尾教育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学校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研训工作,教师队伍中优秀的苗子不断涌现,在各级各类评比中屡获佳绩,学校教育教学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