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6:4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30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2017年第36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研究审议了区委九届六次全会会议方案及全会相关文件起草情况有关事宜。区委领导游昕、赵洵、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更快地推动马尾各项事业发展。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马尾落地落实。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紧抓实项目,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马尾经济升级换挡,实现跨越赶超目标;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改善农村环境,全面融入福州新区全域开发建设,加快城市化步伐;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强化作风建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责任、担当、效率、作风上展现出新的面貌。三要鼓足工作干劲,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各街镇、各园区、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一个月,尤其是固投和规上工业两个指标,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招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年前黄金招商期,主攻特色招商、产业链招商,抓紧沟通、跟踪对接,在基金、物联网和琅岐文旅等特色产业招商上精准发力,确保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马尾尽快落地建设;要全力加快攻坚扫尾工作,全面落实,集中力量攻坚,能提速的项目全面提速,能提早开工的项目提早开工,确保提前全面完成攻坚任务,为明年工作奠定基础;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早谋划、早考虑、早准备,尽早研究明年目标任务和思路,确保明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时刻紧绷这根弦,压实责任,落实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