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7:13: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1月30日,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开展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有关事项,并进行了人事任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王峪、林桂英、黄少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领导倪晓嵘、赵洵,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走访服务企业解决问题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法院关于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相关承办单位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区本级全年预算调整的议案(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