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乐服务,党员先行”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0:1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2月5日,我区举行“快乐服务,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领导林桂英、王海峰、郑水根出席活动。各党(工)委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中,陈禺为马尾区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揭牌,并为中心党支部授牌。

  就如何做好党员志愿服务,陈禺表示,要丰富内涵、提升境界,锤炼蕴含马尾魅力的党员志愿服务精神;要争相奉献、争做表率,创新彰显马尾优势的党员志愿服务新举措;要注重长效、结出硕果,打造体现马尾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品牌。

  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区委主办。当天,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志愿服务培训专家林士杰、中华社会创新暨公共参与协会理事长谢东宏为党员志愿者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