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2017年度教育成果表彰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12 16:3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12日上午,马尾区2016-2017年度教育成果表彰大会在区委礼堂召开。区领导游昕、唐寅、黄少杰、邓文飞出席大会。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贡献、取得优异成果的老师,其中马尾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勤荣获“马尾区2016-2017年度教育成果”特等奖。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专李珺、罗星中心小学潘镔、张佳华和快安学校雷岁晖、陆建东荣获“马尾区2016-2017年度教育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我区努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为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林勤园长被省教育厅确认为福建省名园长,以她领衔的工作室落户在马尾区实验幼儿园。在第二十届全国“新理念、新资源、新探索”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三优联评活动中,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潘镔、张佳华和福州市快安学校雷岁晖、陆建东得获微课一等奖,该奖项在全省只有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