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12-22 19:40: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调研高新园区“火炬先锋”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建设。区领导赵洵、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游昕一行实地了解了高新园区“火炬先锋”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各项筹备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对高新园区“火炬先锋”党群服务活动中心提升改造提出具体建议。游昕指出,对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的建设要善于借鉴好的经验、设计方案,立足于功能定位,划分清功能区;要凸显党建特色、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以鲜活的基调突出年轻党员的个性特征;要着手考虑中心运作机制,引入科技元素,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为组织活动、党员管理等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