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荣获“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先进城市”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8:17: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9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17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召开。福州市马尾区近几年在物联网产业发展领域表现卓越,获得“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先进城市”称号。

  马尾区副区长陈昱参与了“风口之下:技术与商业的选择”的圆桌对话,围绕关于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推动因素及瓶颈;技术、场景和标准;商业模式与互联互通;生态建设的关键等几个问题展开讨论。

  大会以“大连接、泛智能的创新与挑战”为主题,与通信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分析前沿趋势、讨论明年商业前景、共商通信产业未来。

  据悉,此次会议为表彰和鼓励在通信产业技术、商业两个维度方面创新前行并做出贡献的优秀者,经过企业申报、编辑记者提名,评审讨论,《通信产业报》、通信产业网特别评出“2017通信产业年度金紫竹奖”,分为2017中国通信产年度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2017中国通信产业年度领军企业和2017中国通信产业年度技术人物、2017中国通信产业发展先进城市,并在2017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