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林业知识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8-01-15 15:31: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月15日,我区开展2017年森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治及野生动物保护业务知识培训班。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发春强调,参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要增强学习意识,着力提高培训实效。结合马尾实际,提高救火的组织能力和水平;要落实好责任,抓好2018年的林业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尽早启动2018年森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治及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四位专家教授对森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治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知识作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