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

区政协提案办复率100%

http://www.mwnews.cn  2018-01-16 11:2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月16日,记者从马尾区政协办公室获悉,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专委会共提交提案187件,审查立案170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马尾宜居宜业建设、教育事业、卫生医疗、城市建设、交通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全部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答复委员,办复率100%。

  截至目前,所提建议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提案57件(A类),占总数33.5%;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提案103件(B类),占总数60.6%;因政策、财力或客观条件限制,暂时无法解决的10件(C类),占总数5.9 %。

  一年来,在中共马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加强对提案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的主体作用,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提升服务水平。区政协重视提案工作,加强协商,推动提案办理。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全程协商,不断完善,增强提案成效;同时,勤练内功,强化服务,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