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

张林作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赵学峰、陈曾勇、李利民等到会祝贺

http://www.mwnews.cn  2018-01-16 10:30: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政协报道组 文/图)新时代有新气象,新征程有新作为。1月16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厅开幕。

  区政协领导张林、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李利民、游昕、倪晓嵘、赵洵、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祝贺大会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领导和区政协老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56人,实到150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受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委托,区政协主席张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林指出,2017年是九届区政协的开局之年。区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马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协商民主实践持续深化、协商活动成果不断显现。

  张林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奋力赶超冲刺的关键之年。区政协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马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认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与重大责任,紧扣区委中心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全力以赴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九届区政协委员要注重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全面增强政治协商能力和水平;持续深化协商民主实践,为现代化新马尾建设献计出力;有序开展民主监督,在助力党委决策部署落实中发挥作用;持之以恒凝心聚力,在增进团结扩大联谊中展现优势;坚持完善体制机制,在推进政协工作规范化中提升水平。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马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努力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而奋斗!

  受九届区政协常委会的委托,区政协副主席林海鹰作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