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1-15 20:18: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郑婷 /文 陈晓静 /图)1月15日,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九届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游昕强调,中共党员委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好会议的责任感。党员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全过程,广泛团结党外委员和各界代表人士,努力推动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行动;政治上要体现担当,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委员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参加会议讨论,引导广大委员看问题、想事情站得更高一些、看得更远一些、考虑得更深一些,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党委、政府全局工作中去谋划、去推进;行动上要发挥表率,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党员委员要认真对照会议要求,自觉增强纪律性,自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切实做到聚精会神开会、不务虚功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