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掀起《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热潮

http://www.mwnews.cn  2018-01-17 19:20: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肖虎 文/图)自收到中宣部下发的《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巡视利剑》、《大国外交》、《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的音像制品和同名图书后,马尾区各相关单位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大家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范围内兴起了学习热潮。

  1月16日上午,马尾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教育局、罗星街道、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分别组织干部观看影片《巡视利剑》、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和纪录片《辉煌中国》,并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增强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