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马尾区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1-18 20:49: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队到马尾区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为一线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困难群体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市领导林锋,区领导伍南腾、张发春、高兆斌等参加活动。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和亭头村委会,陈晔深入了解中心一线工作人员与村两委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下德村委会和洪塘村,陈晔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环卫工人、伤残军人、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一再叮嘱镇村干部要及时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陈晔一行还来到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慰问一线武警官兵,对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