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18 17:59: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1月10日,罗星街道召开“两新”组织党建指导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惠芳主持,街道辖区“两新”组织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两新”组织在党建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红色领航工程”中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加强“两新”组织党建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指出了目前“两新”组织党建存在的问题。

  会后,“两新”组织党建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时代特点,建强基层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