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朏头、上下德片旧改项目将于月底进户丈量

http://www.mwnews.cn  2018-01-25 18:59: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江挺)1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主持召开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旧屋区)入户丈量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朏头、上下德片旧改项目月底进户丈量,争取春节前完成。

  林翔在会上指出,旧城改造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的大事,要结合当前市委开展的“建设新福州,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的主题活动,上下同心、左右同力,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展雄风争上游,把摸底丈量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摸底丈量工作,马尾镇组建了摸底丈量工作小组,先后召开了旧改村四次村主干会、一次村两委成员会和一次村民代表会。朏头、上下德旧屋区共分三个片,分别由书记、人大主席和镇长担任片长;三个片分成七个小组,组长分别由镇三套班子领导担任,每个组由一名机关干部、两名社区主干及村两委担任成员。

  据悉,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胐头、上下德片)位于104国道,根据最新规划选址红线,整个项目改造红线范围预计用地面积约700多亩。根据马尾镇旧改初步摸底情况,该片区涉及拆迁面积约80万平方米,征迁户数3000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