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走访慰问区行动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2-02 20:18: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慰问区行动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倪晓嵘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曾勇详细了解了目前行动办到位人员、“抓项目、促发展”下一步工作部署等情况。陈曾勇强调,去年以来区攻坚办工作总体达成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新的一年任务更重,要求也更高。区行动办要延续去年好的工作经验及做法,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振精气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用好人、用对人,落实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确保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保障“抓项目 促发展”行动开展;要深入、细致研究、分析问题,并指导好相关部门更好开展工作;要多学习,鼓足干劲,坚定信心,集思广益,共同推进马尾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