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到罗星街道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07 11:36: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2月7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出席罗星街道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罗星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首先代表罗星街道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区纪委、区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

  听取发言后,陈曾勇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街道班子和个人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深化整改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比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就下一步推动罗星街道发展,陈曾勇要求,一要坚决维护核心,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级党组织、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主动承担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到位。针对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会后要进行归类梳理,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形成详实明晰的整改清单,形成可检查、可追责的整改方案。四是要敢当全区先锋,提振干事创业热情。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大力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开发区精神,以特别高效的作风、特别担当的精神、特别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敢当先锋,围绕区里开展的“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等专项行动,敢于碰硬、真抓实干、奋勇先行,努力在建设新马尾的征程中,展示新作为,争创新佳绩。

  林群山代表罗星街道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所有的班子成员都要以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班子合力,加强自身建设,理清发展思路,抓好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大力推进“新马尾”建设,推动街道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