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掀起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http://www.mwnews.cn  2018-02-08 16:4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林沁馨)连日来,马尾区掀起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深入地贯彻到新马尾新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琅岐经济区

  1月25日,琅岐经济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由区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峪做《十九大:开启新的伟大时代》报告。

  马尾镇

  1月30日,马尾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主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罗星街道

  近日,罗星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福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

  1月9日,自贸区出口加工区办事处党组、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亭江镇

  1月29日,亭江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区园林局

  近日,区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武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园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区审计局

  近日,马尾区审计局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修订的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