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2-08 22:4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2月8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7年度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管委会、区政府党组领导黄宇清、潘德璋、唐寅、张发春、吴燕榕、许善坤、吴祖万参加会议。

  陈曾勇首先代表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

  陈曾勇代表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从严从实,认真整改。要认真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问题,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任务,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抓好整改,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三要担当负责,推动发展。要认真落实《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扎实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推进“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以始终昂扬的斗志投身马尾发展大局,带头担当负责,推动产业升级、城市建设、民生补短板等各项事业提速增效,为开创新时代马尾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