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节前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2-10 11:53: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2月10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春节前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会,会议围绕市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林翔、唐寅出席会议。

  陈曾勇指出,今年福州市将第四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会后各镇街及相关单位要立即发动社区、车站、码头、公园、市场、工地、机关单位等做好卫生大扫除,让大家干干净净迎春节。马尾区文明办、爱卫办要牵头开展自查行动,曝光不卫生行为。

  据了解,此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的重点场所有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中村、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公共场所“五小”行业、早夜市、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厕所、垃圾转运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