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区侨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13 10:47: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胡丹艳文/图)2月12日上午,区侨联在卧龙山庄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及来自美国、西班牙、香港等地的侨领乡贤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伍南腾表示,感谢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人为家乡和祖(籍)国做出的积极贡献。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海外华人华侨特别是新生代增强"四个自信",增进对家乡和祖(籍)国的认同和感情;要当好马尾现代化的建设者,积极参与和支持马尾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公益慈善、移风易俗等工作,加快马尾现代化进程;要当好祖国和平统一的促进者,广大海外侨胞是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区侨联要在汇聚侨心、集中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起到积极作为,真正成为“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