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永辉超市:春节放假不打烊

http://www.mwnews.cn  2018-02-13 10:34: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春节将近,浓浓的年味在马尾弥漫开来。2月13日,记者来到永辉超市(中环店),看到为迎接新春购物潮,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各类年货已准备齐全。

  一大早,记者在永辉超市看到,在超市的入口处、天花板上等地方都悬挂起了一串串火红的灯笼。整个商场的布置以传统喜庆颜色红色为主色调,配上中国风格调、喜庆的音乐,使得超市散发出一股浓重的中国“年味儿”。工作人员卸货的卸货,上架的上架,一片忙碌景象。冷冻制品售货员表示,从鱼丸的售卖情况就可以看出春节购物潮已经开始,平时鱼丸一天只能出售近100袋左右,而现在每天可出售将近300袋,许多百姓都是为春节准备的。“我们商场已经准备好了春节期间的货物,各种商品应有尽有,如果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会迅速从旁边的超市调货,我们会尽最大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黄志告诉记者。

  今年是狗年,沾了“本命狗”的光,和小狗有关的商品销售自然异常火爆。特别典型的商品就是旺旺大礼包,旺旺大礼包本身是孩子喜欢的食品,又因为今年这个名字特别讨巧,刚好契合“狗年旺旺”的彩头,因此成了超市的销售明星。在旁边卖春联的摊位,与小狗有关的毛绒玩具玩具、饰品早已上市,百姓的购买热情高涨。春联、大红灯笼、中国结、福字红红的一片, “小狗”的身影将整个摊位装扮得年味十足。前来购买春联的陈梓扬告诉记者:“马上就过年了,今天过来选春联,意外的发现还有小狗毛绒玩具,太可爱了,还有旺旺大礼包,准备给小孩子买一些,讨个吉祥。”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过年期间的营业时间是除夕当天6:30-17:00,初一、初二、初三是9:00-18:00,初四开始正常营业,针对年货也是面向不同的消费者和消费群体,如波士顿龙虾、智利进口车厘子的高端礼物也会准备充足,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