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朏头、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2-13 16:36: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1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朏头、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游昕、林翔、黄宇清、许善坤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推进旧屋区改造工作,陈曾勇强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振精气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卯足干劲,全面投入2018年旧屋区改造工作中;要对照工作任务表,变被动为主动,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扛在肩上,延续福马路(马尾段)拓宽改造征迁的干劲,再创征迁佳绩;要夯实征迁前期各项工作,带队领导要主动上门,深入一线了解摸底丈量工作情况,及时反馈老百姓的问题;区直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到征迁工作中,用好用活政策,并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协作,推进征迁工作进行;要做好宣传工作,要运用媒体平台,营造浓厚的氛围,宣传征迁中的典型,弘扬正能量。

  会上,马尾镇、区国土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棚户区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