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2018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22 18:40: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本彬 文/图)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主持召开马尾镇2018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林翔指出,2017年是马尾镇值得回味和珍藏的一年,是马尾镇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一年,充分展现了全镇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林翔强调,新的一年,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80万平方米的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上下德、朏头片)房屋征收等各项工作,助推马尾建设发展;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切实将思想和精力放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