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动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27 12:50: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2月27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暨魁岐河、磨溪河、琅岐岛海洋经济园海堤项目推动专题会,区领导黄宇清、张发春出席会议。

  会上,陈曾勇指出,快安片区人员聚集多,应该为市民增添休闲好去处,不应该用高墙隔离好生态,而要把青山绿水显露出来。魁岐河和磨溪河的整治条件已经成熟,要打造有品位的磨溪河,达到水清、河畅、路通、岸绿的标准。下一阶段,要启动磨溪河清淤工程和两岸截污工作,要在汛期来临前做好清淤工作,确保河道通畅。要运用信息化和电子化的管理手段,加大力度固本清源。要先期启动104国道以南的魁岐河整治工作,以君竹河为样板,让河道有生态,提升内河水质。同时,要再细化调整时间安排,争取明年春节前亮相。

  针对琅岐岛海洋经济园海堤项目,陈曾勇要求要抓紧时间推动项目进展,要化被动为主动,化解困难。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跟进,农林水局要告知海堤报批流程,对具体收海工作进行全方面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