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走访服务出口加工区

http://www.mwnews.cn  2018-02-27 17:5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服务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参加活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跨境电商保税仓项目、汉吉斯冷链物流、科乐通冷链物流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陈曾勇表示,去年出口加工区在攻坚行动、招商行动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肯定,2018年,出口加工区要继续发扬去年优良工作作风,卯足干劲,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曾勇强调,要全面推进目前在建项目进度,以马上就办,特事特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强服务实效,立即落实此次调研汇总的相关问题和解决办法;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相关部门须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切实存在的困难,并予以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