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1—2月经济指标研究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05 17:58: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1—2月经济指标专题会议。区领导倪晓嵘参加会议。

  就完成1-2月经济指标任务,赵学峰强调,一要锁定既定目标任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是既定目标,也是市委市政府发出的指令要求,要紧抓1—2月经济指标,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1—2月的经济工作将直接影响“双过半”目标的实现,要确保各项指标同步完成,实现经济均衡发展。二要强化建库工作,开展建库攻坚活动,认真梳理入库企业,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入库前期工作,提高新项目入库通过率。三要强化统计工作,加强镇街、企业统计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完善基础性工作管理,不断提高全区统计队伍的建设水平。要加强与上级统计部门的对接和沟通,积极深入企业,加强服务,将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区直相关部门汇报了1—2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区分管领导对1—2月经济指标的具体目标和工作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