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医:为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而努力

http://www.mwnews.cn  2018-03-07 16:29: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通讯员 马义)3月7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唐寅带领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到马尾区医院(以下简称马医)调研。

  在3月1日重新开业后的体检中心现场,正在体检的人员众多但秩序井然。看到此景唐寅欣然指出,体检中心重新开业填补了医院发展的一个短板,承担马尾区人民健康保障的任务,今后要积极开展个性化的健康体检服务,提高服务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唐寅认真听取了马医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发展思路的汇报,对新领导班子接手后医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马尾区医院是公立医院,发展必须稳中求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兼顾;要找准定位,扬长避短,发挥优势,着重提升特色科室技术水平;要根据医院发展,引进急需医护人才,创造良好条件和平台,让他们各尽其能,充分发挥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尤其领导班子要坚强有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有条不紊地推进医疗体制改革,积极稳妥地解决历史遗留的问题,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马尾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更高的医疗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