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09 10:5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9735.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39日上午,区关工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区关工委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会议。

会上,赵洵指出,在全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下,区关工委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赵洵强调,要把握主线、领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关工委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自上而下组织好学习培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助力全区发展大局,增强参与意识、协同意识,帮助困难青少年共享发展成果;要学史立志、立德树人,更加有效地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着力在提高教育针对性和吸引力、扩大教育覆盖面上下功夫;要创新机制、夯实基础,有力提升基层关工委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带关键”工作机制,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形成合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区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并部署2018年工作;并为马尾区“喜迎十九大、学习党史、国史,讲好福州故事”征文比赛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IMG_9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