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江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09 11:23: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007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3月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马江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区领导张林、倪晓嵘、黄宇清出席会议。

会上,陈曾勇对罗星街道2017年度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2017年罗星街道新班子有新形象、新作为、新成效,在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2018年,干部们要有所总结,有所提升,配合做好今年的工作。

针对罗星街道2018年工作安排,陈曾勇强调,2018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今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承上启下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广大干部要有新作为,在各项工作基础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展现出新的精神状态。新一年工作中,街道上下要交清单,明确2018年任务,做到任务清单化管理,及时解决去年未完成的问题,把2018年的工作提上日程,将2019年的工作谋划在前;要理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街道干部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要清思路,明确总目标、总任务,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不误时机,把每件事情扎扎实实做好;心要齐,要齐心协力,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广大干部要形成合力,发挥作用,要坚信办法肯定比困难多,马尾发展肯定一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