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大会召开

沈晓铭被任命为马尾区人武部部长

http://www.mwnews.cn  2018-03-09 12:58: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977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3月9日,马尾区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学峰,区委副书记游昕,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林全主持会议。

  会上,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孙根生宣读了任职命令,区人武部部长沈晓铭作了任职发言。

  赵学峰在讲话中对福州警备区长期以来给予马尾地方武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沈晓铭到任后继续把区人武部的优良作风发扬好、传承好,促进区人武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就推进区人武部下一步工作,赵学峰指出,要维护核心讲政治,区人武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牢把握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军队坚决听党指挥;要聚焦主业求作为,把军事斗争准备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心,突出抓好民兵队伍建设,强化练兵备战,加快推进军地融合深度发展,按照“资源整合、力量共用、项目带动、成果共享”的思路,深入实施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努力形成军民携手、军地共建的良好态势;要突出关键抓队伍,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导活动,进一步强化武装部门党委自身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加强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指导,切实助升基层武装工作基础。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思路,一如既往地关心人武部建设发展,加大支持力度,为武装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