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五届社会和平菁英班(台湾班)学员来我区参观

http://www.mwnews.cn  2018-03-12 15:08: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2153804.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董行议 文/图)3月9日,由省委党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社会和平菁英班(台湾班)”学员来我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并参观了船政衙门、船政与台湾展览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亭江炮台、协台衙门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培训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大陆风俗人情、经济社会等情况,为两岸同胞深入交流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他们希望祖国大陆能够给台湾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培训、体验、互动机会和平台,让台胞亲身感受祖国大陆的飞速发展,了解国家的对台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