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闽亭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3-14 11:5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0999684210328.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1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闽亭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区领导李利民、郑是平、伍南腾、黄宇清参加会议。

  会上,陈曾勇听取了闽亭片区征迁建设指挥部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汇报,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陈曾勇指出,去年闽亭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发挥了重大作用,加班加点全面推进征迁工作进行。今年,亭江镇要凝心聚力,树立新思想,制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认真分析研究发展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曾勇强调,要加快扫尾工作,开拓思路想办法解决目前的历史遗留问题,将问题落小、落实、落细,坚定信心,为发展蓄力;要做好区域发展工作,加快启动“两高以北”土地收储工作,提早谋划,腾出发展空间,承接新一轮产业转移项目,同时引进好项目,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为今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细化整治任务,动员华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凝聚共识,共同建设美丽新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