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道安”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3-15 16:32: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315165700.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15日,副区长潘德璋主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对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潘德璋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迅速认清形势的严峻性,更新自身观念,认真反思自身“道安”工作的不足,切实加强对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二要增强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开展形式丰富、声势浩大的宣传工作,对各个重点群体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交警部门要对重点工程与关键节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工作;三要全面推进交通管理社会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各单位、各部门从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积极参与交通安全的监督和管理,建立科学的协作机制,共同推进联合整治机制的形成;四要切实提高路面管控能力。公安、交管、住建、市场监督、城管、市政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查纠,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形成合力,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提升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