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3-15 17:2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349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章盈旖 记者 林颖 文/图)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3月1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倡廉守纪尽责担当”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成员到省廉政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和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

  在林则徐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解、看文物,了解了林则徐一生的伟大事迹,学习了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爱国主义精神、“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道德情怀以及廉洁自律、恪尽职守的为官之道。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沈葆桢、谢冰心、严复等名人家风家训也让干部们深深感动。

  参观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林则徐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勤政廉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积极创新,践行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